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直擊林作裕美 公然煙韌 #林作 #裕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自一七年跟「十優港姐」麥明詩 ...




自一七年跟「十優港姐」麥明詩甩拖後,前執業大律師林作於日前跟裕美拍拖時,便被傳媒撞正!可是,女方卻成為眾矢之的,指她曾失婚、會考〇分、出身低微等;她不僅負評一大籮,就連林媽媽也開到口表明不喜歡她,若要入門,即與林作斷絕母子關係。

雖然阿媽反對,但勇敢去愛的林作,上周六(廿七日),就孖住裕美到ifc拍拖撐枱腳,跟着再到球場踢波;而女友則全場拎着手機拍片,又不停遞毛巾及送水,公然煙韌,黐纏到爆,閃電都劈唔開!

經女友「加持」拌麵後,香味撲鼻,林作閉目感受一番,隨即大快朵頤。



勇敢護花

現年三十歲的林作和三十一歲的裕美,在前年十一月,本刊已獨家率先披露兩人的戀情,至近日拍拖才斷正,他們亦迅速公開認愛。可是,裕美的背景卻惹來不少閒言閒語,除身份和學歷都跟林作有距離之外,其感情生活又備受爭議。一六年,傳出背夫搭上黃子恆的她,更遭網民封為「現代版潘金蓮」;就連作家葉朗程,也在網上出文暗寸「林美戀」是「竹門對膠門」。

女友成為眾矢之的,林作當然看不過眼,於是火速在社交網撰寫千字文護花,並表明不需要外界祝福;而裕美亦強調懶理網民替她起「朵」:「只介意身邊人點睇我。」兩人勇敢去愛,坦言拍拖約一年,現時十分幸福愉快。林作更大讚女友真誠無私,而裕美則甜絲絲的說:「佢對我超級好,我第一次感受到畀人當公主去看待。」她又透露男友多次求婚,亦收了對方所送的巨型鑽戒,羨煞旁人。



踢足全場的林作,由頭濕到落腳,不惜除下球衣赤裸上身;而裕美馬上送上毛巾給男友,並幫手執拾。



離開時,林作一臉倦容,裕美也幫忙拎着足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