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男神發功】金秀賢踢拖擺豪邁甫士 徐睿知進擊壁咚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今晚播出第5集。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今晚將播出第5集,雖然劇集及兩位主角都爆出是非,當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今晚播出第5集。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今晚將播出第5集,雖然劇集及兩位主角都爆出是非,當中金秀賢和徐睿知更被爆曾拍拖,而劇集又因有性騷擾情節而被觀眾投訴,不過無損劇集今晚如期播出,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

金秀賢為了力谷新劇,開播至今已密密更新IG及微博,大晒靚仔相誘fans。他今日又晒新相,當中他穿上白tee及踢拖示人,大晒爛撻撻的造型,更大擺豪邁甫士,引發fans紛紛留言大讚男神好型仔。

另外,劇組今日亦公開最新花絮照,當中承接上一集結尾,講到金秀賢於暴雨下找徐睿知,濕透全身的徐睿知更去到金秀賢的家中,並穿上他的衣服,而劇照中可見徐睿知非常進擊,更突然「壁咚」金秀賢,未知兩人會否有進一步親密舉動?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徐睿知好進擊。


金秀賢大擺豪邁甫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