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趕上熱潮】波多野結衣約上原亞衣影AV版《鬼滅之刃》 #波多野 #波多野結衣

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奇幻傑作《鬼滅之刃》熱爆日本,稱得上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當地演藝界亦掀起一片Cosplay熱。最近,ICup女星天木純化身 ...




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奇幻傑作《鬼滅之刃》熱爆日本,稱得上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當地演藝界亦掀起一片Cosplay熱。

最近,I Cup女星天木純化身巨乳版禰豆子,AV女優桃乃木香奈又扮成爆乳戀柱,熱潮似乎越吹越熱,連波多野結衣都拉隊Cosplay成《鬼滅之刃》幾位要角。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連日來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她與一班AV界好姊妹趁住《鬼滅之刃》熱潮,分別扮成當中角色,波多野結衣化身蝴蝶忍,已經退役的上原亞衣、佳苗琉花、Mari Pon就分別Cosplay成禰豆子、栗花落香奈乎及戀柱,個個扮相均似到足,絕無揸流灘!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上原亞衣、佳苗琉花分別Cosplay成禰豆子及栗花落。




波多野結衣就化身蝴蝶忍。




《鬼滅之刃》近年熱爆日本。


AV女優桃乃木香奈早前亦Cosplay成戀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