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港姐起底】老竇又係做警察 北方村姑味濃LuLu:咪當我LuLu! #LuLu #港姐 #董嘉儀

【港姐起底】老竇又係做警察北方村姑味濃LuLu:咪當我LuLu!2小時前《2020香港小姐競選》早前進行網上面試,當中23歲,名為黎懿霆(LuLu)的 ...




  • 【港姐起底】老竇又係做警察 北方村姑味濃LuLu:咪當我LuLu!
  • 2小時前




《2020香港小姐競選》早前進行網上面試,當中23歲,名為黎懿霆(LuLu)的候選佳麗,當日就以$100有找的淘寶紅色露膊連身裙加一頂草帽上陣,被網民嘲笑她的造型十足十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路飛」!面試時,LuLu更幽默地向傳媒表示:「唔好當我lulu!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LuLu北方村姑味濃,但據知LuLu是在英國UCL大學畢業,而且有讀者爆料,指LuLu的父親是警察,即LuLu是以警二代身份參選港姐。其實,之前亦有另外一位佳麗麥詩晴(Ceci)被指爸爸是警察,換言之,今屆港姐又多一位「警二代」佳麗。

《2020香港小姐競選》早前進行網上面試,當中23歲,名為黎懿霆(LuLu)的候選佳麗,當日就以$100有找的淘寶紅色露膊連身裙加一頂草帽上陣。

LuLu幽默地向傳媒表示:「唔好當我lulu!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LuLu北方村姑味濃,但據知LuLu是在英國UCL大學畢業。

有讀者爆料,指LuLu的父親是警察,即LuLu是以警二代身份參選港姐。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