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想要直說】Kelly Brook拍拖5年 自爆性生活越老越精采 #Kelly #伍樂怡 #陳慧琳

40歲英國巨胸名模KellyBrook與年輕5年的意大利模特兒男友JeremyParisi拍拖5年,兩人感情不但有增無減,Kelly的性生活更是越老越 ...






40歲英國巨胸名模Kelly Brook與年輕5年的意大利模特兒男友Jeremy Parisi拍拖5年,兩人感情不但有增無減,Kelly的性生活更是越老越精采。

Kelly Brook日前在網上節目自爆性生活,承認自己已到了信心十足的階段,敢於告訴男友她的床上喜好,她指年輕的時候都不敢說出口。Kelly又指男友喜歡有曲線的大碼身型女性,所以她正是Jeremy夢寐以求的伴侶,她表示:「你會有自信!你不會很介意任何事,你知道自己享受什麼,所以你不會害怕告訴他。當你年輕時你是不會告訴他們,他們會懷疑你是不是真的享受。當你越老,你會先確定自己得到想要的東西!」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Kelly Brook有信心告訴男友自己的床上喜好。


Kelly指Jeremy最愛有曲線的大碼身型女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