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感情沒變】傳郭碧婷患產前抑鬱 奶奶向太:老是不想人家好 #向太 #郭碧婷 #陳嵐

(互聯網圖片)向佐去年9月在意大利舉辦婚禮迎娶36歲台灣女星郭碧婷,最近女方在台北被拍到腹大便便,有說她已經有身孕6個月,奶奶向太陳嵐都好緊張,但因疫 ...




(互聯網圖片)


向佐去年9月在意大利舉辦婚禮迎娶36歲台灣女星郭碧婷,最近女方在台北被拍到腹大便便,有說她已經有身孕6個月,奶奶向太陳嵐都好緊張,但因疫情問題不能把媳婦接回港安胎,只有等待港台兩地通關後,打算再以私人飛機接媳婦回港,安排在港待產。但近日網上卻傳出接近半年沒見過老公向佐的郭碧婷患上產前抑鬱,心情極為低落,與老公感情出了問題。

今日《蘋果》問過向太陳嵐,她指兒子跟媳婦感情絕對沒問題:「他們只是因為疫情分隔兩地不能見面,每天有通電話及視頻好的很!網路上的寫手太無聊,老是不想人家好。香港一開放,向佐就馬上就去台北接她回家,及香港註冊。」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向太指兒子向佐和媳婦都在港會正式簽紙成為合法夫妻。(互聯網圖片)


郭碧婷被傳郭碧婷患了產前抑鬱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