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出外靠朋友】陸浩明遭人假冒開IG 幸獲好友識破 #陸浩明

不少藝人或名人都喜歡在社交網貼相講下心情分享近況,不過亦因此經常成為騙徒目標,藝人社交網被盜用時有聽聞,更有人假借藝人之名開假賬號呃fans。陸浩明( ...






不少藝人或名人都喜歡在社交網貼相講下心情分享近況,不過亦因此經常成為騙徒目標,藝人社交網被盜用時有聽聞,更有人假借藝人之名開假賬號呃fans。陸浩明(6號)昨日就在IG截圖並透露有朋友遇到有人假冒6號本人,好在該朋友醒目,拆穿對方詭計。

在6號的IG截圖中,他的朋友先私訊騙徒,指自己很喜歡對方,之後反客為主想約對方見面,點知「假6號」信以為真,還追問在哪個地方見面,結果6號的朋友當面拆穿他說:「北京萬里長城第四五段,第十七格石磚。一睇就知你係假啦,已經舉報咗你!」6號大讚朋友聰明,並留言:「大家要小心lukho.oo,呢個係假Account!!朋友inbox佢嘅對話先係重點,要畀個like!」而涉事的這個賬號今日亦被下架。

除了6號,早前台灣藝人林依晨的fans亦試過中招,還被偶像的假賬號呃足多年。事緣林依晨一向低調,至最近才宣佈開官方IG,誰知原來有個掛名「Ariel Lin 林依晨」的帳號「missariellin」,從2012年就開始經營,常用中文和英文分享生活,也PO出不少日常照片,不少fans都信以為真,直至偶像開真IG賬號才知中計。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假6號」在inbox獲邀出街,未有拒絕。(IG圖片)


更問對方約在哪裡見面,即時被6號好友識破。(IG圖片)


這個IG賬號才是6號本人開的。(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