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爆婚後無買衫】賴弘國同阿嬌閃分獎勵自己 一個月狂使200萬買車掃名牌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鍾欣潼(阿嬌)與前夫、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前月被爆今年3月1日簽分居協議,二人結束14月的短暫婚姻,而離婚消息曝光,阿嬌就變得低調,甚至連社交平台 ...






鍾欣潼(阿嬌)與前夫、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前月被爆今年3月1日簽分居協議,二人結束14月的短暫婚姻,而離婚消息曝光,阿嬌就變得低調,甚至連社交平台都不見她蹤影,近日她「出關」就是上月中與一班英皇藝人為容祖兒慶祝生日,見她明顯消瘦。相對賴弘國就動作多多,被指「消費」阿嬌,他不斷出帖文大肆宣傳醫學美容生意,又不時貼自己的練健身相,與友人聚會,更有指他會與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合作返大陸搞整容生意,近日他就去了上海工作,現正進行14天隔離檢疫。

今日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指賴弘國離婚後進行報復性消費,指他於5月28日的31歲生日後,一個月內狂使了約218萬元(830萬台幣)獎勵自己,當中包括朋友轉讓的140多萬(550萬台幣)的Benz座駕、57萬(200萬台幣)掃名牌衣物,還有兩幅共21萬(80萬台幣)的畫作,他的友人透露:「他一年多沒買過一件衣服給自己,而且在他的經濟能力範圍,也算彌補自己吧!」

賴弘國向台灣《蘋果新聞網》透露,承認近月為自己買了不少禮物,如Benz座駕的車牌更是他的生日,更當這架二手車是他的新歡,相當愛錫,指朋友搭他的車有二大禁忌,一是不能吃東西,就算是女朋友或家人再餓,他也寧可開到餐廳去進食,二是不能食煙。至於名牌衣物,他就一次過掃一季的衣物,當中都是恤衫、皮帶、西裝等耐穿服飾,可以慳時間買衫,由於他消費大,品牌店舖更為他上海前關店兩小時舉辦小派對幫他餞行。此外,賴弘國表示現階段最想買樓,若然醫美生意好的話,想在年底向業主買下現住約1840萬(7000萬台幣)的現居單位。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名店職員為他餞行(台灣《蘋果新聞網)


名店掃名牌(IG圖片)


賴弘國與大S老公汪小菲去品牌店舖為他搞的小派對 (IG圖片)


用了140萬買二手Benz,送給自己做生日禮物(台灣《蘋果新聞網)


20萬買了兩幅畫作(IG圖片)


阿嬌與賴弘國今年3月1日簽紙離婚(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