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自食其果】林丹退役被重提背妻偷食 趙雅淇貼文呼冤被網民臭罵 #林丹

(微博圖片)有「超級丹」之稱中國羽毛球一哥林丹,上周六(4日)突然宣佈退役,雖然他在羽毛球壇上戰績彪炳,但4年前背妻偷食大陸模特兒趙雅淇一事,卻留下人 ...




(微博圖片)


有「超級丹」之稱中國羽毛球一哥林丹,上周六(4日)突然宣佈退役,雖然他在羽毛球壇上戰績彪炳,但4年前背妻偷食大陸模特兒趙雅淇一事,卻留下人生污點。退役消息傳出後,他當年的偷食事件再次被翻出,而涉事的模特兒趙雅淇今日在微博貼文,不滿再被翻舊賬,更忠告女性要帶眼識人,可是網民並沒有同情她,反而指摘她當年勾引已婚男。

今年36歲的林丹,14歲便認識隊友兼太太謝杏芳,兩人堪稱羽壇神鵰俠侶,並於2010年結婚。2016年謝杏芳剛為林丹誕下愛兒不到半個月,便驚爆林丹出軌,與趙雅淇在酒店偷食,更流出兩人激情親熱片段。偷食醜聞爆出後,令林丹好男人形象一夜破產,雖然他獲得太太原諒,但兩夫妻的關係漸漸貌合神離。

事隔差不多4年,林丹宣佈退役的同時,今日趙雅淇在微博貼文,對再被翻舊賬感不滿,她寫︰「三年,這次又被牽扯其中,瞬間憶起那年。」她指自己只是在感情上走錯方向,從來沒有因這件事佔到便宜,她更以「蒼蠅」來形容男人,以勸告口吻說︰「擦亮雙眼,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蒙騙做個笨蛋,最終受傷的是自己。也請那些蒼蠅們控制好自己,有點責任心別禍害未婚女生了!」最後她更說︰「外面的世界或許很精采,但請已婚的留步!」

可是網民並不同情她,反而留言指摘,「你明明知道他已婚」、「一個巴掌拍不響吧?」、「全國都知道他已婚,姑娘只是做了個雞事,還要再發聲,也是心挺大的」、「簡直不要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趙雅淇擁有長腿兼好身材。(微博圖片)


她今日在微博發文。(微博圖片)


2016年林丹被爆背妻偷食趙雅淇。(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