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被指撞樣周子瑜 「 我邊忽有整呀?」 #周子瑜

被指撞樣周子瑜 「 我邊忽有整呀?」

被指撞樣周子瑜「我邊忽有整呀?」現年26歲的蔚雨芯(Rainky)入行8年,其著名「魔鬼胸」及樣貌同樣引人入勝。17歲出道時,其包包面加對「無神眼」, ...




現年26歲的蔚雨芯(Rainky)入行8年,其著名「魔鬼胸」及樣貌同樣引人入勝。17歲出道時,其包包面加對「無神眼」,再襯埋古銅膚色,似家傭姐姐多過青春歌手!不過女大十八變,她曾跟歌手方皓玟似「孿生姊妹」,令人「傻傻分不清」。

其後她憑32D上圍響朵後,在人紅自然索的「自然定律」下,加上勤做瑜伽的成果,能維持22吋蛇腰外,其闊臉也變削、鼻樑升高、皮膚漸白。最近在社交網甫的「新造型」照中,深邃雙眼皮、高挺直鼻、豐厚嘴唇及「V煞」下巴,充滿立體感的標致五官,被網民指跟曾是「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的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撞樣。

昨日Rainky對於被傳是「人工美人」,大叫「救命」:「好慘呀!成日畀人話整容,我邊忽有整呀?如果我呢個叫整容,係整容失敗囉!」強調沒有「打假波」的她,在商業上卻是真才女,近年成功開拓其美容王國,在兼任產品代言的催谷下,三個月就有過百萬營業額,最近趁租金回落,有本事租二千呎寫字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