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下周上映】《屍殺半島》登預售榜冠軍 姜棟元有信心撼贏喪屍? #姜棟元

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人主演的《屍殺半島》將於下周三上映由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人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將於下周三(15 ...




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人主演的《屍殺半島》將於下周三上映


由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人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將於下周三(15日)在韓國、香港同步開畫,新戲未上映已於韓國掀起熱潮。截至今早,《半島》的預售率佔31.7%,預售觀眾人數為31,208名,登預售榜冠軍。

連日來一眾演員都有頻頻受訪谷新戲,早前他們就為電影雜誌《Cine 21》拍攝新相,當中14歲的李蕊就以成熟的女人味造型示人,有別於她在戲中強悍的形象。而於公開的訪問影片中,當問到眾人覺得自己能否於充滿喪屍的半島中生存時,姜棟元表示:「我會匿埋而且生存下去。」李貞賢亦有信心自己可以生存下去:「因為我條生命線好長。」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早前眾人為電影雜誌拍攝新相


14歲的李蕊形象成熟


官網亦公開訪問影片


姜棟元有信心於半島生存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