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曾獲東尼獎提名】舞台劇演員Nick Cordero因武漢肺炎逝世 終年41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曾獲東尼獎提名之加拿大舞台劇演員NickCordero,昨日因武漢肺炎逝世,終年41歲。其太太公佈消息,並指Nick留院95日後,仍未能戰勝相關併發症 ...






曾獲東尼獎提名之加拿大舞台劇演員Nick Cordero,昨日因武漢肺炎逝世,終年41歲。其太太公佈消息,並指Nick留院95日後,仍未能戰勝相關併發症,終宣佈不治。

Nick Cordero的太太Amanda Kloots表示:「我的先生今日逝世,我不能相信,非常傷痛,我的心碎了,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他愛他的家庭,也很喜歡成為爸爸與丈夫,Elvis與我會非常掛念他。」Nick遺下太太與一歲大的兒子Elvis。

Nick Cordero是一名加拿大演員,曾因演出《Bullets Over Broadway》獲東尼獎提名,另外代表作還包括《Rock of Ages》、《The Toxic Avenger》等等。

Nick Cordero因武漢肺炎逝世


Nick留院95日後,仍未能戰勝相關併發症


遺下太太與一歲大的兒子Elvi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