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面臨解散】AOA爆欺凌醜聞人氣急跌 取消活動避風頭 #AOA

AOA取消活動避風頭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日前接連在IG爆料,指10年來一直遭29歲隊長智珉欺凌,曾因此想過自殺,更上載手腕有傷痕的照片, ...




AOA取消活動避風頭


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日前接連在IG爆料,指10年來一直遭29歲隊長智珉欺凌,曾因此想過自殺,更上載手腕有傷痕的照片,令外界及fans大感震驚。由於爆出醜聞,AOA所屬的FNC事務所於上周五深夜發出聲明,宣佈智珉退團,AOA餘下雪炫、澯美、惠晶及酉奈4位成員。

雖然FNC未有提到AOA的未來動向,不過其他成員同樣遭到指摘,指珉娥被欺凌時不出聲阻止,令組合人氣急跌,面臨解散。而今日有報道指,AOA原先有份參與9月26日舉行的「Wonder Woman Festival」慶典,大會早於上月已宣佈演出陣容,不過由於爆出欺凌事件,大會今日突然宣佈AOA將不會在慶典上露面,疑似避風頭,而FNC方面就表示:「與主辨方商討後決定不參與活動,已獲得主辨方的諒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珉娥(右)爆料稱10年來遭智珉欺凌,智珉上周五宣佈退團


AOA原先有份參與「Wonder Woman Festiv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