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陳振華:印度裔演員陳振華玩失蹤成年 老婆隔空嗌離婚 #陳振華

Ricky太太Alison嗌離婚!印度裔演員陳振華(Ricky)曾拍攝不少劇集,他在《金宵大廈》的演出而為人熟悉。Ricky的太太Alison在社交網 ...




Ricky太太Alison嗌離婚!


印度裔演員陳振華(Ricky)曾拍攝不少劇集,他在《金宵大廈》的演出而為人熟悉。Ricky的太太Alison在社交網以千字文作出控訴,Alison爆料指Ricky攞盡家中的錢北上,包括政府資助、女兒利是錢及朋友接濟等錢銀。Alison留言:「仲要同人哋唱完我再唱衰個女,你有冇人性㗎!」Alison更指Ricky多年來只給過2萬元生活費,言語更透露Ricky在內地有第三者。


Alison隔空嗌離婚,更與Ricky劃清界線:「本人跟陳振華先生早已分開,並沒有見面及聯絡,佢最近喺出面周圍問人借錢走晒嗰啲數與我無關,我建議咁多位最近不約而同地曾經搵過我嘅受害人報警。」


Alison為香港人,與Ricky結婚6年,她指Ricky玩失蹤差不多有一年,所以離婚手續一直未處理,而現在要獨力湊女,經濟上都有壓力,但她婉拒親友幫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