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40歲周勵淇產後面容仍似少女 兒子照片終被曝光 #周勵淇 #周麗淇

40歲周勵淇產後面容仍似少女兒子照片終被曝光3小時前40歲的周勵淇,5月時為內地軍部演員丈夫傅浤鳴誕下六磅兒子。不過,周勵淇收得好埋,別說她兒子,連看 ...




  • 40歲周勵淇產後面容仍似少女 兒子照片終被曝光
  • 3小時前




40歲的周勵淇,5月時為內地軍部演員丈夫傅浤鳴誕下六磅兒子。不過,周勵淇收得好埋,別說她兒子,連看看她本人產後近況照也難。直到今日,終於難得一見,且是透過第三者Sammi鄭秀文出post才有機會看到。

原來,Sammi與阿Sa蔡卓妍相約一同探望周勵淇與BB,其後在社交網站貼相。相中的周勵淇,雖然身體都被遮擋住,但從尖尖的下巴、絲毫沒有發胖痕跡的面部來看,猜想周勵淇已經極速修身,與生產前沒多大分別。

至於周勵淇兒子,廬山真面目被花花圖案遮擋住,始終未能一見,但憑Sammi與阿Sa手抱B仔的合照來看,B仔身形仍相當嬌小。

Sammi貼相之餘還留言說:「最近身邊很多新手媽媽,見證了很多愛和各個母親的喜悦。所以最近吃了很多薑醋啊!」

提到薑醋,雖周勵淇沒有post出自己與兒子的相片,但卻有在網上分享當媽的感受,包括疑問「派薑醋的起源」。之但係有網友卻不談薑醋,竟留言:「Congrats,BB混了祖國大陸的,難怪微博也要跟著列隊表效忠。」究竟在說什麼?原來周勵淇已很少在微博發帖,連當媽感受亦沒在微博提過,但7月1日卻記得在微博慶祝香港回歸紀念日:「祝祖國繁榮昌盛,祝香港明天會更好。」很有心,值得一讚!

Sammi與阿Sa姨姨去睇BB。

周勵淇個樣Keep得好,睇落唔似生咗B。

周勵淇談薑醋,網民卻留言提什麼效忠。

原來,網民指的是周勵淇微博出post慶祝香港回歸紀念日一事。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