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印裔警員】陳振華被妻怒轟偷食家暴兼失蹤:街數與我無關 #金宵大廈 #陳振華

【《金宵大廈》印裔警員】陳振華被妻怒轟偷食家暴兼失蹤:街數與我無關4小時前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陳振華(Ricky),曾演出不少大台劇集及電影,6 ...




  • 【《金宵大廈》印裔警員】陳振華被妻怒轟偷食家暴兼失蹤:街數與我無關
  • 4小時前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陳振華(Ricky),曾演出不少大台劇集及電影,6年前與港人Alison結婚,二人婚後育一女。不過,日前Alison在網上發文炮轟Ricky,指Ricky在內地結識強國妹而拋妻棄女,亦未有為女兒交學費令女兒失學,甚至曾對女兒家暴。



Alison怒爆老公Ricky惡行,指他已經失蹤一年多,就連二人的離婚手續,也一直處於膠著狀態,Alison還透露Ricky失蹤前,已經在外偷食,「你要仆倒去搵隻北姑係你嘅事」,並指Ricky掏空屋企所有金錢,「我銀包得$10佢就攞盡我$10然後閂埋門返大陸」,就連政府補貼、女兒利是錢及擺滿月酒的錢,也全數被Ricky取走,Alison指因為無錢為女兒交學費,令到女兒失學。

但最令Alison氣憤的,是Ricky在外宣稱「老婆使晒啲錢」,令他要向朋友借錢,Alsion在文中指自己死慳死抵,也用在Ricky身上,「我慳嚟同你買衫俾你去登台同埋出去見人呢d就當冇!跟你咁多年我衫都冇買過俾自己!你啱啱同我一齊我買比你d衫褲鞋有邊件唔係過千?!最平嗰一兩件都6、7百!唔好講到我『洗』你錢!我後期唔係有咗又冇人湊女工都冇得開,都唔駛靠你果幾百蚊幾百蚊咁『養』又何來『洗』、『㩒』你錢!?你唔話俾人聽你係咁我要開Credit卡!?」

除了偷食及四圍借錢,Alison更指Ricky曾對女兒家暴,「係邊個打到個女流血?!係邊個成日打個女個頭話個女賤?!」,而且Alison更爆Ricky連所住的公屋也取消,令Alison兩母女流離失所。Alsion最後更與Ricky割席,指二人已沒有見面及聯絡,「佢最近喺出面周圍問人借錢走晒果d數與我無關」,並留言「好自為之」。

Ricky曾接受傳媒訪問,自稱是髮型師,為養家要兼職做搬運工人。07年由喬寶寶介紹入行參演電影,12年開始以特約演員身份演出不少大台劇集如《金宵大廈》、《十二傳說》及《機場特警》等。

陳振華(Ricky)在《金宵大廈》中飾演警員,並與鄧佩儀有感情線戲份。

14年與Ricky結婚的Alison,日前在網上撰文大爆Ricky拋妻棄女。

Ricky由喬寶寶介紹入行。

未入行前Ricky是位髮型師,他曾表示入行後,仍以髮型師收入幫補屋企。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