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三浦翔平做老竇】桐谷美玲宣佈誕下男嬰 #桐谷美玲

30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今日在IG宣佈為32歲男星老公三浦翔平誕下第一胎男嬰,但出世日期就未有公開。桐谷美玲在IG上載鮮花照片,並留言:「日前生了第一個 ...






30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今日在IG宣佈為32歲男星老公三浦翔平誕下第一胎男嬰,但出世日期就未有公開。

桐谷美玲在IG上載鮮花照片,並留言:「日前生了第一個囝囝,承蒙各位,我們母子平安。感謝BB健康地出世,從今以後希望全家人合力一同度過。然後,現在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尊嚴,我為受大雨影響的災民感到心痛,祈求不要再有更多的人受到傷害。」而三浦翔平亦上載大海照片報喜。

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於2016年7月拍劇時撻着,之後於翌年認真交往,拍拖大約1年半後拉埋天窗。桐谷美玲在今年2月上載兩人合照宣佈懷孕,當時她表示因為第一次生B,所以每日都感到非常緊張,但會幸福地等着與BB見面的一天。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桐谷美玲今日在IG宣佈生B。


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於2016年7月拍劇時撻着。


三浦翔平亦上載大海照片報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