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黑人味濃】Adele改變歌路 傳與雲妮侯斯頓監製炮製新碟 #Adele #雲妮侯斯頓

英國巨肺天后Adele自從5年前推出大碟《25》之後,就一直沒有新作。Adele今年於友人的婚禮上,曾透露將於9月推出新專輯,但卻被武漢肺炎打亂陣腳。 ...






英國巨肺天后Adele自從5年前推出大碟《25》之後,就一直沒有新作。Adele今年於友人的婚禮上,曾透露將於9月推出新專輯,但卻被武漢肺炎打亂陣腳。不過近日又再有聲氣,指Adele正在與已故美國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歌曲監製Raphael Saadiq合作炮製新碟。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Adele從小已經是Raphael Saadiq的粉絲,希望下一張是充滿騷靈音樂的大碟。Raphael是組合Tony! Toni! Tone!的前成員,除了個人發展成功外,更曾經為雲妮、Mary J. Blige和Snoop Dogg等巨星監製。除了Raphael,亦有傳Adele將與黑人男歌手John Legend合作。看來Adele除體重激減外,歌路亦可能來個大轉變。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Raphael Saadiq曾為不少巨星監製。


Adele除了外型激變外,歌路亦可能來個大轉變。


John Legend亦傳與Adele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