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發噩夢爆喊 金秀賢送抱安撫 #金秀賢

金秀賢man爆攬實徐睿知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晚播出第6集,金秀賢、徐睿知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令上下部的收視微 ...




金秀賢man爆攬實徐睿知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晚播出第6集,金秀賢、徐睿知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令上下部的收視微升至5.056%及5.647%,而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

劇情交代到徐睿知叫金秀賢的哥哥吳正世擔任其童話書的插畫家,前提是兩兄弟要搬到徐睿知的城堡內居住,雖然金秀賢一度強烈反對,更撕掉徐睿知跟吳正世的合約,不過徐睿知就向金秀賢表示:「你哥哥已經拋棄你,你是選擇拋棄你哥哥,還是想被他束縛一輩子,不要在和以前一樣猶豫了。」而金秀賢最終妥協,展開三人的同居生活。翌日金秀賢煮飯、吳正世打掃,令徐睿知的家漸漸變得溫暖起來。

之前劇情提到,徐睿知從小就被母親折磨,母親更告訴她:「我警告過你了,我會殺掉來拯救你的王子。」令徐睿知一直生活在噩夢中。第6集結尾中,徐睿知再度夢見母親並大喊,金秀賢隨即跑去安慰對方,man爆攬實徐睿知。

下集預告中,透露徐睿知向金秀賢公開內心的傷痕,表示其母親存在在她的噩夢中,而徐睿知被公司老闆強行拉走要返首爾工作,金秀賢立即嬲爆上前阻止。兩人之後似乎約會了一天,徐睿知更問道:「今天算甚麼?我們是在曖昧嗎?」,鏡頭一轉又見金秀賢輕撫徐睿知的頭髮,大讚她做得好,暗示兩人感情升溫。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晚播出第6集


下集預告中,透露徐睿知向金秀賢公開內心的傷痕


金秀賢攬住哥哥喊


徐睿知被公司老闆強行拉走要返首爾工作


金秀賢立即嬲爆上前阻止


金秀賢、徐睿知感情升溫


金秀賢輕撫徐睿知的頭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