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生活美滿】陳妍希為老公慶生日 三更半夜齊吃波板糖 #慶生 #陳妍希

(互聯網圖片)今日(5日)是陳妍希老公陳曉33歲生日,今日凌晨12點她準時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她在社交平台留言:「白天拍打戲,晚上還要陪星星(兒子)玩 ...




(互聯網圖片)


今日(5日)是陳妍希老公陳曉33歲生日,今日凌晨12點她準時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她在社交平台留言:「白天拍打戲,晚上還要陪星星(兒子)玩打架遊戲的老公,辛苦了!一切安全第一,祝任務圓滿成功,生日快樂!」雖然曬出一家三口合照,但他倆夫妻堅持不想讓孩子曝光。

照片中,他們一家三口穿著親子裝出鏡非常溫馨,陳曉和陳妍希拿著波板糖坐在兒子兩側,夫妻倆頭靠向對方十分甜蜜,又露出同款笑容。坐在父母中間的兒子小星星一樣拿著波板糖,而且他是調皮地用咬過的波板糖將面部遮住,三更半夜吃波板糖慶生日,也夠特別。陳曉這段時間一直在劇組拍戲,非常繁忙,前段時間遇上陳妍希的生日他也沒能趕回來陪著一起過,幸而妍希明白老公也是為家庭努力賺奶粉錢,完全不介意老公因工作沒時間陪她。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陳妍希與陳曉婚後一直不想兒子曝光。(互聯網圖片)


婚後陳妍希為照顧孩子,已減少了工作量。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