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來回至少3個鐘】舒淇為許瑋甯即日「南北遊」 留台休息不忘吸收演技 #舒淇 #許瑋甯

(IG圖片)台灣女星舒淇自農曆年返台過年後,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工開,她也順勢留台陪家人,雖然老公馮德倫日前已獨自返港開工,但舒淇似乎自得其樂,繼續留 ...




(IG圖片)


台灣女星舒淇自農曆年返台過年後,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工開,她也順勢留台陪家人,雖然老公馮德倫日前已獨自返港開工,但舒淇似乎自得其樂,繼續留在家鄉吃喝玩樂。

今日舒淇在社交網透露自己為了去捧好姊妹許瑋甯及著名男星曾國城主演的舞台劇《我的大老婆》場,特別從台北即日來回台南,去看兩人的演出。乘坐高鐵由台北往台南,單程要1小時30至45分鐘,即日來回至少要花3至3.5小時,舒淇為了好友,認真唔話得!

難得捧場,舒淇當然也有入後台探班,見她與許瑋甯合照時,兩人擺出搞笑甫士,又高舉V字和讚的手勢,顯得十分熟絡。舒淇留言大讚2人的演出:「城哥無敵強,瑋甯又美又好棒棒!」舒淇另公開與同行好友搭高鐵時的合照,他們在車上吃便當醫肚,相信行程真的很趕。

留台放長假的舒淇,日前才在社交網透露自己去了看經典歌舞劇《萬花嬉春》,在大銀幕重溫經典之作,舒淇感嘆表示:「What a fantastic experience watching it on the big screen. 燃起來了我曾經的踢踏魂。」相信放長假休息的她,在這段時間好好吸收不同資訊,以待日後復工時,可以有更好的狀態演出。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舒淇特地去捧許瑋甯場。(IG圖片)


舒淇大讚曾國城和訐瑋甯的演出精彩。(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