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周六日票房冠軍】蔡思韵劉俊謙《幻愛》場景成屯門打卡勝地 #劉俊謙 #蔡思韵

(劇照)近日港片發威,黃子華自導自演賀歲片《棟篤神探》成上半年賣座冠軍。到近日有多部港片上映,包括有高先電影公司三寶之稱的《叔.叔》、《金都》、《幻愛 ...




(劇照)


近日港片發威,黃子華自導自演賀歲片《棟篤神探》成上半年賣座冠軍。到近日有多部港片上映,包括有高先電影公司三寶之稱的《叔.叔》、《金都》、《幻愛》及黃秋生主演的《死因無可疑》,在疫情期間依然有不俗票房。其中由蔡思韵、劉俊謙主演,周冠威執導的《幻愛》,剛過去周六、日連續兩日成為單日票房冠軍。片中的屯門蝴蝶輕鐵站、海濱長堤同湖景邨,成為網民打卡勝地。

《幻愛》上星期四上映,在開畫首日只有10萬餘元票房,情況令人擔心。不過稍後在網上不少圈中人如杜汶澤、導演黃浩然發文撐此片,加上影評大讚及兩個Facebook專頁「屯門牛碼」同「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相繼推介,在有口皆碑的情況下,票房大躍進。周六單日票房攀升到75萬元,周日更達90萬元,連續兩日單日票房冠軍。另外,兩位主角蔡思韵、劉俊謙亦功不可抹,兩日內跟導演周冠威出席10場謝票,今個星期會親臨電影主場景的拍攝地屯門謝票。目前《幻愛》截至昨天上映4日,累計票房240萬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導演周冠威跟男女主角出席謝票。


劉俊謙接受觀眾提問。


海報的背景為屯門碼頭燈塔。(劇照)


輕鐵蝴蝶站。(劇照)


屯門輕鐵。(劇照)


屯門輕鐵站經常在電影中出現。


電影前段及後段都在隧道取景。(短片截圖)


導演話男女主角訂情的地方,只是隨便一條隧道。(短片截圖)


屯門湖景邨。(劇照)


有FB專頁推介《幻愛》。(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