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吳彥祖為囡囡放棄中港市場 張曦雯被指20年前與男神「撞樣」 #吳彥祖 #張曦雯

(微博圖片/IG圖片)張曦雯(Kelly)是純種中國人,但樣貌「鬼鬼地」,經常被指整容。Kelly多次澄清「細個都咁樣」,昨日再貼出多張20年前的童年 ...




(微博圖片/IG圖片)


張曦雯(Kelly)是純種中國人,但樣貌「鬼鬼地」,經常被指整容。Kelly多次澄清「細個都咁樣」,昨日再貼出多張20年前的童年相,留言指自己從小就想養狗,而夢想實現了,自言「仍然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其實Kelly的童年相跟近照對比,確實分別不大,但楊潮凱就留意到一點,發現Kelly有點像近年棄大陸市場,在Hollywood重新出發的吳彥祖「撞樣」,楊潮凱留言「第四張根本就係長髮版吳彥祖」,Kelly親自回覆:「沒意識到,但這是真的,哈哈哈。」即獲逾500人畀Like,十分搞笑。

於美國出生和長大的吳彥祖,年輕時憑帥氣臉孔成為「男神」,早已是香港和大陸的一線男星。但自從與太太Lisa S.誕下女兒Raven後,吳彥祖就決定返美國生活,早前接受音樂人好友Jerald的YouTube節目《本週Jer住你》的越洋訪問,坦言自己在Hollywood影圈只是小角色,決定重新開始、放棄大陸市場的主要原因:「好多人問我點解要去美國捱,在香港、大陸市場可以任揀、搵好多錢,但我是為下一代做準備。」

張曦雯的樣子與20年前沒有太多分別。(IG圖片)


Kelly被指貌似吳彥祖。(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Kelly是近年被力捧花旦。(IG圖片)


擁有完美身材(IG圖片)


楊潮凱與鍾嘉欣(IG圖片)


吳彥祖早前接受音樂人好友Jerald的YouTube節目訪問。(YouTube截圖)


吳彥祖在美國重新出發,不介意在Hollywood做小角色。(IG圖片)


吳彥祖與太太為女兒返美國定居。(IG圖片)


囡囡Raven已經7歲,一雙長腿有名模媽咪的影子。(IG圖片)


Raven自幼已接觸馬。(IG圖片)


Lisa S.在外國生活寫意,閒時喜歡騎馬。(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