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王大陸:推到上熱搜!王大陸剝完李沁衫 強吻至嘴變形 #李沁 #王大陸

使唔使咁肉緊呀!台灣男星王大陸在內地網劇《狼殿下》化身霸氣渤王,拯救了李沁飾飾演的摘星,將她抬上膊頭過海,盡顯霸氣,更有一幕怕李沁火氣攻心,伸手脫掉她 ...




使唔使咁肉緊呀!


台灣男星王大陸在內地網劇《狼殿下》化身霸氣渤王,拯救了李沁飾飾演的摘星,將她抬上膊頭過海,盡顯霸氣,更有一幕怕李沁火氣攻心,伸手脫掉她的外衣,但李沁不斷反抗、掙扎,還試圖想要逃跑,王大陸為了逼她聽話,把李沁壓在樹幹上強吻,疑似力氣過於龐大,把她的嘴巴親到變形。


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將它推上微博熱搜,短短1天瀏覽人數3.2億,網友重複又重複看這幕,紛紛留言:「難怪李沁之前接受採訪時,說王大陸演吻戲是拔火罐」、「這也太用勁了吧」,還有人把重點放在渡溪,「這河看起來也不湍急啊」、「危險涉溪?」、「這個河流要笑死我了」、「有石頭搭的路不去,非要淌水?」


事實上,王大陸與李沁先前有場吻戲也登上微博熱搜,兩人甜蜜咀完後,王大陸的鼻子竟猶如打光般瞬間變白,顯然不慎沾上李沁的粉底,讓劇中營造的浪漫氛圍一秒破功。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