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郭富城聽大女唱《對你愛不完》冧爆 讚囡囡似自己愛表演 #郭富城

郭富城(Aaron)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銀行於中環舉行記者會,雙方相隔20年再度合作,今次廣告理念完全為Aaron度身訂造,其中一條廣告片主題是父女篇 ...






郭富城(Aaron)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銀行於中環舉行記者會,雙方相隔20年再度合作,今次廣告理念完全為Aaron度身訂造,其中一條廣告片主題是父女篇,Aaron沒帶2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參與拍攝。

被問到會否讓女兒出鏡?Aaron說:「年紀太細,家姐係幾有天份,跟同齡小朋友相比係鍾意表演,可能有睇我表演,上次維港個騷都有支持我。我估唔到大女會唱《對你愛不完》,早兩日我揸車載佢同媽咪、婆婆,聽到佢唱真係好冧。」Aaron坦言從沒想過女兒識唱,加上這是他第一首快歌,所以覺得女兒承傳到自己唱歌的天份。

至於另一條以賽車為主題的廣告片,Aaron原本想配合拍攝而借出名下一架全球只有10架的限量版跑車,最終團隊找來另一位收藏家的跑車拍攝,Aaron只出動私伙頭盔上陣。

Aaron稱愛收藏限量版跑車,也是自己的投資之一,問到愛妻方媛愛收藏甚麼?他笑指大家親自問太太,他不便代答。談到日前跟太太遊銅鑼灣拍拖,他指跟家人及朋友聚會是重要,但要遵守限聚令。而在武漢肺炎疫情再度爆發下,女兒要再暫停面授課,Aaron與太太特別聘請老師在家教授女兒廣東話及英文溝通,太太也有在旁學習。

Aaron再與銀行合作拍廣告。(蘋果日報)


Aaron的廣告分2個主題,其中一個是賽車。(蘋果日報)


Aaron表示自己愛買限量版跑車作投資。(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