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美國音樂頒獎禮丨Katy Perry誕女後首次頒獎禮演出 Dua Lipa風騷現身 #Katy Perry

《美國音樂頒獎禮》(AmericanMusicAwards,AMA)於美國時間周日晚上在洛杉磯舉行,由女星TarajiP.Henson主持。由於武漢肺 ...






《美國音樂頒獎禮》(American Music Awards, AMA)於美國時間周日晚上在洛杉磯舉行,由女星Taraji P. Henson主持。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大會亦依足指引限制入場人數,以及為所有來賓測試病毒。表演嘉賓包括Billie Eilish、Shawn Mendes、Justin Bieber、Katy Perry、Jennifer Lopez和Dua Lipa等,陣容相當有睇頭,今次是Katy於8月誕下女兒Daisy以來,首次在頒獎禮上演出。

頒獎禮亦舉辦紅地毯儀式,快將舉行首次網上演唱會的英國女歌手Dua Lipa穿上低胸裝現身,興奮得在鏡頭前飛吻擺甫士,搶盡同樣以性感裝束打扮的「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風頭。頒獎禮由加拿大小大王Justin Bieber揭開序幕,在鏡前獻唱歌曲《Lonely》和《Holy》,又與「情敵」Shawn Mendes合唱新作《Monster》。至於Katy就以鬆身牛仔衫褲現身台上,與男歌手Darius Rucker合唱新歌《Only Love》,她在IG上載童年照片表示今次演出是送給父親。而珍妮花則就與哥倫比亞男歌手Maluma合唱歌曲《Pa’Ti + Lonely》,換上緊身透視裝的她在台上勁跳熱舞,相當性感。

Justin Bieber打頭陣揭開序幕,在鏡前獻唱歌曲《Lonely》和《Holy》。


Shawn Mendes與Justin合唱新作《Monster》。


Dua Lipa以性感低胸裝現身。


珍妮花則與哥倫比亞男歌手Maluma合唱,透視裝裝束相當有睇頭。


Katy於8月誕下女兒Daisy以來,首次在頒獎禮上演出。


Katy在IG上載童年照片表示今次演出是送給父親。


主持人Taraji P. Henson亦有在台上表演。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大會亦依足指引限制入場人數。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