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韓片《醜女大翻身》女星3個月甩22磅 金賢淑食雞胸肉做普拉提減肥 #金賢

金賢淑早前用3個月時間減走22磅。曾演出韓片《醜女大翻身》、綜藝節目《真的漢子》女兵特輯的42歲女星金賢淑,出道多年一直以「大碼」形象示人,不過今年6 ...




金賢淑早前用3個月時間減走22磅。


曾演出韓片《醜女大翻身》、綜藝節目《真的漢子》女兵特輯的42歲女星金賢淑,出道多年一直以「大碼」形象示人,不過今年6月她就下定決心減肥,早前已成功減走22磅。

金賢淑6月時表示,當時其體重是人生的「高峯」,作為孩子的媽媽,以及演員的她,為了展現更好的面貌及找回健康,因此下定決心減肥,目標是44磅。隨後她只用了3個月時間已經減走22磅,目前仍然努力減磅中。金賢淑日前公開新相,見到她已減走雙下巴及現V面,輪廓變得明顯,肚腩縮小不少,而且望落更加精神。而金賢淑就留言透露:「減肥持續進行中。」

金賢淑早前曾透露食雞胸肉及做普拉提減肥,亦曾公開「雞胸肉食譜」,當中有雞胸肉、番茄及雞蛋,減肥亦不忘均衡地吸收營養。

金賢淑出道多年一直以「大碼」形象示人。


金賢淑(左)曾演出韓片《醜女大翻身》。


金賢淑6月時指其體重是人生的「高峯」。


金賢淑為了健康而減磅。


金賢淑目前已經減走大肚腩。


金賢淑現V面。


金賢淑早前食雞胸肉減肥。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