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宋慧喬過單身生日頻頻更新IG 公開新片讀詩冧Fans #宋慧喬

喬妹今日更新IG。韓國女星宋慧喬昨日39歲生日,雖然昨日是喬妹跟宋仲基離婚後的第二個單身生日,不過她不愁寂寞,獲一眾好友及fans送上生日祝福。今日喬 ...




喬妹今日更新IG。


韓國女星宋慧喬昨日39歲生日,雖然昨日是喬妹跟宋仲基離婚後的第二個單身生日,不過她不愁寂寞,獲一眾好友及fans送上生日祝福。

今日喬妹再次更新IG,公開一段由數張照片剪輯而成的影片,再配上她朗讀詩人Lang Leav的詩《Stardust》的韓文版。詩的內容是:「如果你帶着一張我從未見過的臉,用我從未聽過的聲音向我走來,我仍然會認識你。即使我們相隔幾個世紀,我仍能感覺到你。在沙與星塵之間的某個地方,在每一次崩潰與創造中,都有你我的脈搏在迴響。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放棄了所有的財產與記憶。愛是我們唯一帶走的東西。我們只帶着它從一個生命到另一個生命。」

影片中的喬妹以黑色長髮造型示人,置身雪地的她,時而閉上眼沉思,時而凝望遠方,再配上溫柔的聲線,fans都留言大讚喬妹「非常浪漫」、「令人感動的影片」等,亦有fans好奇喬妹是否將推出新寫真。

喬妹公開一段朗讀《Stardust》的影片。


喬妹以黑色長髮造型示人。


喬妹置身於雪地中沉思。


未知喬妹何時再有新作推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