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大家真風騷|梁思浩爆男藝人生吞貓眼進補 苑瓊丹形容:他外表忠厚 #梁思浩 #苑瓊丹

大家真風騷|梁思浩爆男藝人生吞貓眼進補 苑瓊丹形容:他外表忠厚
大家真風騷|梁思浩爆男藝人生吞貓眼進補苑瓊丹形容:他外表忠厚4小時前梁思浩、苑瓊丹和李日朗,早前在節目《大家「真」風騷》中,談到一名男藝人為保持拍戲時 ...




  • 大家真風騷|梁思浩爆男藝人生吞貓眼進補 苑瓊丹形容:他外表忠厚
  • 4小時前




梁思浩、苑瓊丹和李日朗,早前在節目《大家「真」風騷》中,談到一名男藝人為保持拍戲時眼神醒目,竟用特別方法進補,就是「買隻貓回來後,摙實貓頭,然後刮牠的眼,立即吃掉」。



生吞貓眼駭人聽聞

梁思浩、苑瓊丹和李日朗,在節目中談著談著,突然聊到動物以及虐待動物的話題上。於是,梁思浩分享了一個駭人聽聞的事情,他說:「有一次,我看了一位男藝人的訪問後,我以後在電視城看見他,都「藐」他,甚至咀咒他!有一次,《K-100》訪問他:『有人說你拍戲很醒神。』那男藝人答:『對,我長期要為眼神進補。』記者問怎樣補,他卻說:『不方便透露,但我每次回國內拍戲都會要求劇組怎樣怎樣。』我聽完後心想,既然不方便說,但又提到『怎樣怎樣』,究竟是怎麼樣?我之後便問劇組人員,我聽完細節之後,每次看見他都『藐』他,賤格!不是那劇務告訴我,我都不相信世上有人會做這種事。」

李日朗以為是吃狗肉,但苑瓊丹聽到這裡已經猜到是什麼事情了:「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人,他有工具的,首先是一支竹,削尖了。」

梁思浩說:「他每次都會叫劇務到附近買小貓或中貓,不要大貓。」苑瓊丹幫忙解釋原因:「因為他怕老貓有老花,即是老花貓。」

梁思浩續說:「然後,他有時會用竹,有時會用咖啡匙羹,買隻貓回來後,便摙實貓頭,然後刮牠的眼,立即吃掉。」他說罷後,強調自己說真的,不怕被天劈。

李日朗聽到後大叫:「嘩!正畜生呀!」苑瓊丹附和:「係呀!你知不知道,我們跟他合作開工,大家說不要睡覺,你一睡醒便會盲了,很害怕的!」
李日朗聽得眉頭直皺,苑瓊丹也說:「其實我想嘔,可否不做這個節目。」
李日朗聽得眉頭直皺,苑瓊丹也說:「其實我想嘔,可否不做這個節目。」

嫌疑人特徵

究竟是哪位男藝人?節目中沒有提及,但苑瓊丹形容該人:「生得一個忠厚外表,實情有個奇怪行為,竹筒『隊』貓眼『咕』一聲吞掉,他自己告訴我的!」

最後,三人在節目上指很多人誤信以形補形,並表示虐待動物可惡至極!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