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允兒孖黃政民演記者反映現實 生存、良心只可二揀一? #允兒

允兒孖黃政民合作新劇《Hush》。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青龍獎影帝黃政民,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劇集《Hush》,將於下月11日首播。 ...




允兒孖黃政民合作新劇《Hush》。


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青龍獎影帝黃政民,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劇集《Hush》,將於下月11日首播。新劇改編自職場小說《沉默警報》,講述記者的職場生活,反映社會現實。劇中黃政民飾演原本一心想揭示社會腐敗的熱血記者,卻無奈接受現實的妥協,而允兒就演新入職的實習記者,想捍衛新聞自由的同時,又不得不向廣告低頭,二人於劇中都在生存與良心之間不斷掙扎及取捨。

劇組今日公開黃政民及允兒初次見面時的劇照,照片中黃政民一邊沉思一邊露出無奈的表情,令人好奇他的過去。而允兒就嚴肅地坐在辦公室內,既充滿熱情又有些緊張,跟黃政民似乎將擦出不少火花。

對於跟允兒合作拍劇,黃政民大讚女方:「非常的靈敏而且有過人的感受力,擁有很棒的發音以及具傳達力的聲音。身為演員,很喜歡看到她為了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努力的認真樣子。」而允兒就表示:「能夠跟很尊敬的前輩合作,感到很開心又緊張,真的非常期待。從剛見面起就對我很溫暖,拍攝時一直也很愉快。對於我的演出也給予很多支持,亦總是主動找我討論,讓我得到許多幫助。」

劇組公開多張新劇照。


黃政民飾演由熱血變成跟現實妥協的記者。


允兒演新入職的實習記者。


允兒的角色同樣要在生存與良心之間取捨。


《Hush》公開新預告。


黃政民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