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周國賢精神現身 黃又南演惡爸下不了手打仔 #周國賢 #黃又南

周國賢和黃又南在戲中都有囝囝,又南一開就要拍打仔戲,坦言打不落手。
周國賢精神現身黃又南演惡爸下不了手打仔周國賢和黃又南在戲中都有囝囝,又南一開就要拍打仔戲,坦言打不落手。周國賢、黃又南、袁富華等昨晚出席第17屆香港亞 ...




周國賢精神現身 黃又南演惡爸下不了手打仔

周國賢和黃又南在戲中都有囝囝,又南一開就要拍打仔戲,坦言打不落手。

周國賢、黃又南、袁富華等昨晚出席第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暨《一秒拳王》首映禮,有傳抑鬱症復發的周國賢事未有接受訪問,但見他在台上精神不錯,分享拍攝《一》片的點滴。他表示對打拳不認識,要由零開始操拳操身形;戲中囝囝熊倬樂則表示周國賢會叫他一起食雞胸,但他說:「我無食,我怕他給我食完會餓親。」令全場爆笑。

黃又南與袁富華均有出席首映禮。
黃又南與袁富華均有出席首映禮。
袁富華演過氣拳王,自覺年紀大留在家做運動喼弗。

袁富華演過氣拳王,自覺年紀大留在家做運動喼弗。



黃又南稱首次飾演爸爸角色,由於是演惡爸爸,甫開工就要掌摑戲中囝囝,令他差點下不了手。他說:「個小朋友得5、6歲,真的會打不落手,每次拍的時候都有向他解釋,幸好他都有拍攝經驗,能夠理解。」他自言小時候都曾被父親打過,打得厲害的一次是因為他扮病逃學,「升中學後都無再打了,最記得他話我大個了,打我可能會還手或離家出走,不如和我講道理。」

《一秒拳王》首映禮。

《一秒拳王》首映禮。



袁富華飾演過氣拳王,笑言拳王即使過氣都應該還有身型,有想過跟其他演員一起操練,但自言年紀大,還是留在家做簡單運動keep fit就可。講到其他工作,袁富華感恩在疫市下仍有戲拍,希望香港電影業能提供更多工作給不同崗位的人,2020年是一個艱難時刻,希望大家都能自強不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