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丨黃秋生為赴台做準備 與友人密斟打算做飲食生意 #黃秋生

59歲的黃秋生,今年9月在大坑住所收拾細軟,搬離租住了廿年的居所,準備移居台灣。對食有要求、離港在即的他,除了趁離開前去光顧喜歡的餐廳外,他還打算移居 ...






59歲的黃秋生,今年9月在大坑住所收拾細軟,搬離租住了廿年的居所,準備移居台灣。對食有要求、離港在即的他,除了趁離開前去光顧喜歡的餐廳外,他還打算移居台灣後,拍片介紹台灣美食,以及做回老本行在當地開班教戲。早前仍在香港的秋生,現身港島大坑與朋友在餐廳內密斟,之後他不單止走出餐廳跟記者打招呼,大談為去台灣作準備,更透露打算投身飲食界開餐廳學做生意。

日前約下午4時許,《蘋果》在大坑遇到黃秋生,當時他與一名男友人及女助手,正在一間餐廳內密斟,之後秋生又走到吧枱位與店長詳談,好像正了解一些餐廳的運作。及後他發現記者,秋生索性從餐廳走出來,主動跟在場記者打招呼。

秋生走出來後,企定定跟記者傾談,並透露他移居台灣後的工作大計,被問到是否與友人正在傾談生意?他說︰「同朋友傾吓台灣啲生意。」問秋生打算搞甚麼生意?他笑謂︰「係秘密,商業秘密,呢個真係唔講得住,都係啲飲食嘢。」至於他移居台灣的手續辦妥未?他說︰「冇咁快,要嗰邊真係有嘢做至得㗎。」

談到搬屋後,是否租屋住?秋生說︰「唔係,搬屋係為咗慳錢啫,我有地方住,我自己仲有嘅(指物業)。」至於近日在港的工作如何?他笑謂︰「冇事忙,但又好多嘢搞,好似寫嘢、網上嘢啦,仲同貴公司搞啲節目;其實都有啲電影嘅,而家都係得個傾,要時間囉,等緊去台灣拍嘢,拍飲食節目,我就嚟轉行做飲食界,到時嚟多多幫襯吓,多謝大家。」

黃秋生與女助手日前現身大坑一間餐廳。(蘋果日報)


他在店內與餐廳店長密密斟,好像在了解有關餐廳的運作。(蘋果日報)


戴住帽的秋生,主動從餐廳走出來跟記者打招呼。(蘋果日報)


他還企定定暢談赴台的大計。(蘋果日報)


他笑指打算移居台灣後,想做飲食生意,到時希望大家幫襯。(蘋果日報)


早前萬聖節,秋生亦都好貼地打扮一番,穿上古代清裝扮官,十分架勢。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