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丨謝玲玲助手代否認雀局涉確診邱達昌妻 曾到跳舞群組舞廳單對單上堂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謝玲玲

(資料圖片)【新增內容】跳舞群組觸發本港第四波武漢肺炎疫情,繼建生國際集團主席吳汪靜宜及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確診後,今日再有消息指邱德根次子、遠東發展邱達 ...




(資料圖片)


【新增內容】

跳舞群組觸發本港第四波武漢肺炎疫情,繼建生國際集團主席吳汪靜宜及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確診後,今日再有消息指邱德根次子、遠東發展邱達昌的太太吳惠平確診,邱達昌向傳媒證實事件。

報道指謝玲玲於病毒潛伏期間曾參與雀局,同桌三位雀友,包括現年72歲、合和胡應湘太太胡郭秀萍,以及邱達昌太太吳惠平及高盛(亞洲)私人財富管理業務董事總經理顧浩明(Helena Koo)均「中招」。

《蘋果》致電邱達昌求證他太太是否確診,他表示:「唔好意思,我唔方便講電話。」說罷即掛斷電話。《蘋果》另聯絡到邱達昌於有線任職的兒子Andrew,對於母親確診,他WhatsApp回應:「有料都係畀返自己台先。」對放邱達昌太太確診武肺,邱達昌及兒子最近有沒有返有線大樓工作,開電視發言人回覆:「就有關查詢,本台不作回應。謝謝。」

有傳謝玲玲與邱太等人曾打麻將,《蘋果》嘗試向謝玲玲求證,她暫未有回覆,而謝玲玲助手莫小姐稱,謝玲玲曾與人打麻將,但代為否認邱太與胡太參與雀局。

謝玲玲今日在聲明表示不屬於Starlight Dance Club群組,但跳舞群組牽涉多間舞廳,其中有確診者曾去過到上環Heavenly Dance Club。莫小姐表示謝玲玲每星期都會去上址與老師練舞,每次去都是大概早上11點,上堂時亦只是與老師二人,未確診前亦如常有去上址上堂。問到謝玲玲仔女的情況,莫小姐表示她的仔女今日檢測結果是陰性,亦會密切繼續檢測,重申子女不是與謝玲玲同住。

邱達昌向傳媒證太太吳惠平「中招」,確診武漢肺炎,但無進一步透露詳情。(資料圖片)


謝玲玲於2017年舉行油畫作品展,邱達昌與吳惠平拍拖支持。(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