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丨蔡依林、Dua Lipa流蘇造型鬥閃 各展天后氣勢 #蔡依林

舞台造型不需要實穿,搶眼兼夠話題性就足夠,近日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Jolin)和DuaLipa不約而同地選擇了BlingBling的流蘇造型登台,氣派 ...






舞台造型不需要實穿,搶眼兼夠話題性就足夠,近日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Jolin)和Dua Lipa不約而同地選擇了Bling Bling的流蘇造型登台,氣派十足。

首場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高雄巨蛋開騷,Jolin由頭閃到落腳,着上伊斯坦堡設計師Seyit Ares的紫色流蘇連身褲,deep V領口開衩至肚臍,非常有睇頭,跳舞時流蘇隨動作搖擺,舞台視覺效果一流。另外搭配了來自印尼的首飾設計師Rinaldy Yunardi的水晶貝雷帽,完美點綴造型,Rinaldy Yunardi深受美國天后的愛戴,Madonna和Mariah Carey都戴過他的作品。

Jolin的巡迴演唱會日前正式開騷,着上閃爆的流蘇連身褲。


deep V領口非常有睇頭,以水晶貝雷帽完美點綴造型。


日前Dua Lipa現身唱Live,則揀了Valentino秋冬2020的高訂設計,以金屬珠片製成的流蘇套裝份量十足,足足5米長的裙襬長至及地,在燈光照射下閃爍耀眼,華麗度滿分。不過Dua Lipa就不能像Jolin般自由舞動,只能站在原地熱唱,上台時更需要兩位工作人員攙扶。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亦在個人IG貼出相,大讚Dua Lipa着得靚。同一件作品,24歲的艾美獎視后辛蒂亞(Zendaya)為時裝雜誌拍攝時亦着過,她大膽地以波鞋襯高訂設計,反而別有韻味。



華麗度滿分,連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都post相讚Dua Lipa着得靚。


流蘇套裝份量十足,要兩位工作人員攙扶上台。


Zendaya為時裝雜誌拍攝時亦着過,大膽地以波鞋襯高訂設計,別有韻味。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