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阿里巴巴網站有得聽何韻詩被罵支持港獨 小粉紅征討成功作品全數下架 #何韻詩

何韻詩自2014年雨傘運動開始到去年的反送中運動,一直都走在抗爭的最前線,結果何韻詩受到大陸打壓,所有音樂作品在大陸多個網上音樂平台被下架。不過,今日 ...






何韻詩自2014年雨傘運動開始到去年的反送中運動,一直都走在抗爭的最前線,結果何韻詩受到大陸打壓,所有音樂作品在大陸多個網上音樂平台被下架。不過,今日何韻詩的唱片卻突然重現在馬雲旗下的蝦米音樂中,而且更可即時在網上收聽。

何韻詩今次重現在「蝦米」中的作品共有6項,分別是《十八種香港 Reimagine HK 2015》、《Dear Friend 何韻詩2016演唱會》、《代你白頭》、《HOCC “Dear Self Dear World” 2018 Live in Montreal》、《On the Pulse of HOCC 2018 LIVE》及今年推出的《我總是想像你離開後的日子》。而《十八種香港》中,更收錄了何韻詩與傘下爸媽及Supper Moment等合唱的《世界變了樣》,在網站中亦能順利播放。

雖然何韻詩的音樂作品可以憑歌名在「蝦米」中找到,但用姓名的話,則顯示「一片空白」。何韻詩的歌曲突然在「蝦米」重現,小粉紅玻璃心當然碎一地,紛紛問「蝦米」是否「公然支持港毒藝人?」、「老板是港獨嗎?」、「真瞎,分裂國家主權?」等,亦表示要進行舉報,結果在晚上,何韻詩的所有作品全被下架。

翻查蝦米音樂,2013年被馬雲創辦的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不過馬雲早在一年前已卸下阿里巴巴董事長一職,但據知他在該集團依然存在影響力。而馬雲早前因為在論壇上直言:「中國沒有系統性風險,因為根本沒有金融系統」,以回應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對中國金融業應堅持金融服務的呼籲,結果事件惹來大陸傳體抨擊,有指本申請上市的螞蟻集團(6688)A+H亦因此而搞到上市失敗。

今日下午,何韻詩的大碟突然出現在蝦米音樂中。(網上截圖)


每張唱片都可以任聽。(網上截圖)


何韻詩與傘下爸媽等合唱的《世界變了樣》亦能順利播放。(網上截圖)


一眾小粉紅發現「蝦米」有何韻詩的歌曲後,即時群起舉報。(微博圖片)


有人更反問「蝦米」是否要分裂國家主權?(微博圖片)


晚上在「蝦米」已經搜尋不到何韻詩的歌曲。(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