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名模Hailey 24歲生日 老公Justin Bieber冧爆示愛 #Justin Bieber

JustinBieber昨日趁老婆生日公開示愛。美國模特兒HaileyBieber昨日24歲生日,其樂壇天王老公JustinBieber工作亦不忘公開 ...




Justin Bieber昨日趁老婆生日公開示愛。


美國模特兒Hailey Bieber昨日24歲生日,其樂壇天王老公Justin Bieber工作亦不忘公開留言向Hailey示愛。

Justin Bieber昨日在IG分享多張Hailey的照片及兩人的合照,並留言:「我的眼睛給你、我的心給你、我的靈魂給你、我的愛給你。無論你在那裏,我都是家。你是我安全的地方。我完全迷戀你,我最大的夢想是與你一起變老。我不能相信你永遠是我的。」Hailey的奶奶Pattie Mallette亦上載與Hailey的舊聖誕合照,大讚她是Bieber家的禮物和祝福。Justin和Hailey於2018年在紐約結婚,兩人一直努力維持婚姻關係,Justin早前在YouTube紀錄片上就透露武漢肺炎疫情拉近了他與Hailey之間的關係。

Justin Bieber指武漢肺炎拉近了他與Hailey之間的關係。


Justin的媽媽Pattie Mallette大讚Hailey是Bieber家的禮物和祝福。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