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名攝影師Leslie Kee東京舉行同性婚宴 小室哲哉 大黑摩季到場祝賀 #小室 #小室哲哉

LeslieKee今日在東京舉行同性婚宴。定居日本的著名新加坡攝影師LeslieKee今日與男友JoshuaOgg在東京舉行結婚派對,以及與嘉賓作特別 ...




Leslie Kee今日在東京舉行同性婚宴。


定居日本的著名新加坡攝影師Leslie Kee今日與男友Joshua Ogg在東京舉行結婚派對,以及與嘉賓作特別現場演出,兩人於今年9月已取得同性伴侶証明書,出席好友包括小室哲哉、大黑摩季、平原綾香、一青窈和早見優等。導演河瀨直美和女星富永愛更即場演講。

Leslie Kee在婚宴前接受傳媒訪問,及接受名人好友的祝福。Leslie表示:「來了日本30年,一直都看着,2020年是所有國家都一世難忘的一年。在這之中,特別想傳達活着的美和生命的珍貴。在好夫妻日,日本雖然仍然未能接受同性婚姻,但亦想向很多人傳遞我們的生活方式。我覺得日本將會從今開始變成一個更多樣性的國家。希望能將我們真實的愛和勇氣給予很多的日本人。」Leslie與Joshua於三年前開始拍拖,Leslie去年母親節在Joshua的家人面前向他求婚。與Leslie相識多年的大黑摩季就透露早前Leslie幫她拍攝時,聽到兩人的故事後感動得流淚。

小室哲哉(右)在婚宴上表演。


平原綾香亦到場祝賀。


大黑摩季(左二)表示聽到Leslie與男友的故事後感動得流淚。


Leslie Kee與男友Joshua於9月已取得同性伴侶証明書。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