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日媒:成田機場港航客機 3日遺失6零件 __,港航,

香港航空正調查事件原因。日本傳媒報道,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多架香港航空客機,近日接連發現有零件遺失,數量達6件。成田機場一度封鎖跑道搜索但無發現,相 ...


香港航空正調查事件原因。


日本傳媒報道,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多架香港航空客機,近日接連發現有零件遺失,數量達6件。成田機場一度封鎖跑道搜索但無發現,相信零件在客機飛行途中跌落。香港航空表示正調查事件原因。

日本國土交通省成田機場事務所表示,於周日(26日)至周二(28日)由香港飛抵成田機場的數架香港航空客機,於降落後均發現有零件遺失,包括燈罩和螺絲等。成田機場事後封鎖跑道並派人檢查,惟找不到任何客機零件。

關閉跑道搜索期間,令其他航班出現延誤。成田機場表示,同一間航空公司的客機機身於短時間相繼有零件脫落,情況十分罕見。香港航空正了解事故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