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張文慈:內地女狂迷搵上門 關智斌公開最新情況 __,張文慈,關智斌,

究竟件事發展成點?藝人張文慈(Pinky)被瘋狂粉絲苦纏幾年,而有「神州第一美男」之稱的關智斌(Kenny),早前也遭內地女狂迷騷擾長達半年,除了在社 ...


究竟件事發展成點?


藝人張文慈(Pinky)被瘋狂粉絲苦纏幾年,而有「神州第一美男」之稱的關智斌(Kenny),早前也遭內地女狂迷騷擾長達半年,除了在社交網發出帶有威脅性語氣訊息,又獲得他大量個人資料,令Kenny頓感人身安全受到極大威脅。更甚的是,該狂迷竟硬闖其清水灣屋苑,似有登堂入室的意圖,幸當時得保安阻止。由於已觸及他可以容忍的底線,揚言若情況再度發生,必定報警處理。

事隔二十多日,昨日問及Kenny事件的最新發展,他回覆時表示:「件事公開咗後,都冇再見到呢位Fans,亦都冇再搵我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