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疑飛行途中脫落】港航飛成田機場客機零件丟失 日國土交通省:3日內6宗「不尋常」 __,港航,

港航飛日本客機近日多次被發現零件脫落。
日本放送協會周三報道,過去三天飛抵日本成田機場的香港航空客機,被發現燈罩、螺絲等6件零件脫落。國土交通省認為,情況並不尋常。報道援引國土交通省成田機場 ...


日本放送協會周三報道,過去三天飛抵日本成田機場的香港航空客機,被發現燈罩、螺絲等6件零件脫落。國土交通省認為,情況並不尋常。



報道援引國土交通省成田機場事務所資料,周日至周二由香港飛抵成田機場的港航客機,在着陸後的檢查中被發現遺失零件。機場當局要關閉跑道搜索,導致航班延誤。不過,當局的搜索並無發現,懷疑零件在飛行途中脫落。



成田機場表示,同一航空公司的客機短時間接連有零件脫落,並不尋常,指港航正調查事件。



日本放送協會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