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馮永業陳婉玉相伴睇樓 經紀:𥄫到佢哋卿卿我我 __,卿卿,葉玉卿,馮永,馮程淑儀,

兩人曾結伴到訪多處。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涉嫌於任職期間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利益案,今(2 ...


兩人曾結伴到訪多處。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涉嫌於任職期間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利益案,今(29日)於區院續審。代表馮永業的律師傳召辯方證人地產代理吳鳳萍作供。

吳指於2003至2006年在利嘉閣任地產代理,約於2000年認識馮,對方於2002年透過她買入一個物業,她其後亦有與馮就買賣樓宇溝通。吳指馮過去透過她買入約10個以上物業,作投資或自住,而他「一兩年便買一間,視乎賣出快唔快」,並指他買賣物業「賺錢多」,吳亦見過馮的妻子。

辯方指出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由1996至2004年間,馮程夫婦約在10個物業投資買賣中,獲得利潤2397萬港元。

約於2004年,馮帶同一位陳小姐一起睇樓,介紹是朋友,指「我介紹個朋友你識做投資」。吳指馮陳倆曾一起往半山翡翠園及寶雲閣單位睇樓,並由陳的公司購入,亦因為陳乃熟客馮介紹,故有給予佣金折扣。馮其後指示放售翡翠園單位,至於寶雲閣單位,陳沒有給予任何指示,並由馮找人來裝修。

雍景臺單位方面,馮陳分別亦有往睇樓,吳曾於陳的車上,讓陳簽該單位的臨時買賣合約,合約上買家名字本寫上陳公司,惟吳之後收到馮的電話,對方表示:「陳小姐依家唔係好想要呢個單位,惟有我啃咗佢啦。」吳取得業主同意後,便在臨約上把買家的名塗改成馮的名字。吳又指,陳開出的訂金支票當時已給予業主,「我覺得麻煩,費事再換票,叫佢哋自己搞掂」。

吳指從睇樓的情況,感覺馮陳兩人「有情侶關係」,指「有時出嚟睇樓,都𥄫到佢哋卿卿我我」。吳表示當時知道馮「做政府嘅」,而陳則沒有給過她卡片,直至有一次到信德招商局大廈找陳,才大約得知陳於一間直升機相關公司工作,但不知陳的職位。

吳又指陳當時短時間買入多間物業,銀碼亦大,「我有好奇佢係乜人」,但指不會就此問馮,「因為佢實唔會講」。吳指自己在該些買賣期間,有「去check吓佢,知道佢同信德家族嘅關係,知佢係妹妹,係陳婉珍嘅妹妹」。

辯方昨日(28日)曾展示了一批馮陳二人的合照,以及陳收作留念的直升機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