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華為「死機」】大批港用家無法開機 疑更新檔出問題 __,華為,

被美國下行政命令封殺的中國通訊巨企華為,疑手機有系統更新檔出現問題,導致大批本港用家的手機,相信在更新過後無法正常啟動「死機」,今早大批華為用家,湧上 ...


被美國下行政命令封殺的中國通訊巨企華為,疑手機有系統更新檔出現問題,導致大批本港用家的手機,相信在更新過後無法正常啟動「死機」,今早大批華為用家,湧上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了解情況,部份用家更不滿手機無法使用而鼓譟。現場所見,死機問題並不局限於特定型號的華為手機,不同型號的新舊款華為手機都遇上同樣問題。《蘋果》正向華為了解情況。



讀者羅小姐表示,使用華為Mate 9手機,今早起身使用手機時,發現手機無法啟動登入,只一直停留在系統恢復模式的畫面,於是帶着手機去到華為在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但職員了解狀況後,亦無法解釋手機故障的原因,只表示其中一個救機方法,就是幫她將手機重設,但手機內的所有資料將會被刪除,令羅小姐甚感不滿及無奈。



《蘋果》今早去到華為的客戶服務中心,發現中心內外已擠滿約30名用家,當中大部份人所遇到的情況跟羅小姐一樣,人潮直至中午仍未見有減退迹象,陸續有用家到場了解死機情況,其間有輪候者不滿鼓譟。



Mate 9用家劉先生稱,今早打開手機時,「彈咗個系統更新,唔知update啲咩音樂程式,更新後就彈去恢復模式畫面,熄都熄唔到」。



Mate 10用家李先生表示,昨晚仍能正常使用手機,但今早6時起床開機時,發現「畫面停咗喺度(恢復模式),開唔到機」,於是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但中心職員向他表示要立即救機的話,只能重設系統「鏟晒佢」。李先生接受重設手機,等候1小時後,取回的手機已可正常運作,但之前儲存在手機的所有資料,全部被刪除。



Mate 10 pro用家黃小姐稱,凌晨2時手機仍然正常,但到凌晨4時許看手機時,便發現手機停在系統恢復模式的畫面,估計是手機自動更新時出現問題,客戶服務中心職員未能交代故障原因。



黃說:「佢哋未答到任何嘢,佢哋都好亂,可能未收到指引。」職員向黃小姐提議重設手機系統,但由於手機內有黃小姐已離世媽媽的珍貴短片及相片,黃小姐希望救回資料,所以只能「擺低部機」,交客戶服務中心處理,但據悉需時數日。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讀者羅小姐提供 讀者羅小姐提供
本港華為手機今早突然死機,停留在恢復模式畫面。劉永明攝

本港華為手機今早突然死機,停留在恢復模式畫面。劉永明攝
大批用家到客戶服務中心了解 。劉永明攝

大批用家到客戶服務中心了解 。劉永明攝
有用家不滿鼓譟,指罵職員。劉永明攝

有用家不滿鼓譟,指罵職員。劉永明攝
用家排至中心門外 。劉永明攝

用家排至中心門外 。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