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A1:馮永業每搬屋一次 陳婉玉例搬近一次 __,馮永,馮程淑儀,

左圖:馮永業當年到華盛頓公幹,陳婉玉特意飛往陪玩。(設計圖片) 右圖:陳婉玉當年跟馮永業去睇樓被稱為「馮太」感開心。(設計圖片)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 ...


左圖:馮永業當年到華盛頓公幹,陳婉玉特意飛往陪玩。(設計圖片) 右圖:陳婉玉當年跟馮永業去睇樓被稱為「馮太」感開心。 (設計圖片)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涉嫌於任職期間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利益案,昨於區院續審。陳婉玉代表律師盤問馮永業時,拿出陳一直珍藏着他們到澳門表白及共進晚餐的直升機機票,以及當晚陳翹着馮依偎着的親密合照。馮同意當年他成為陳「生命中的男人」,會到她家幫忙換燈膽整電掣,陳喜歡跟他去睇樓,因會被人叫她「馮太」。馮又索性叫陳買樓住他附近以便見面,甚至赴美國公幹亦在公餘與陳遊玩。

馮永業○三年跟陳婉玉初相識時,他的女兒才剛出世。他形容陳性格羞澀內斂,但他知道她因婚姻問題覺得世界崩塌被遺棄,並須定時接受心理輔導,但陳只要跟他在一起便會十分開心。律師問及︰「因為你當佢係女人,你會呵護佢?」馮回應:「佢開心係我響各方面,特別日常生活會鼓勵佢,令佢活力啲、開心啲、健康啲。」他承認當時成為她情緒感情上的依靠。

不過,他亦同意陳因為覺得她年紀大而沒安全感,他表示跟陳相處的時間不多,所以他會盡量抽時間跟她見面,例如在下班返家前會「去見佢片刻」。到○四年起他更索性叫陳買樓住他附近,他住羅便臣道,就叫陳買一號住同一條街,他搬去跑馬地,又會叫她搬到附近。而陳甚至會趁他到華盛頓公幹,特意飛過去,等他公餘時間陪他遊玩,當時二人亦有合照。

律師向馮出示直升機機票及二人當晚合照,他默默地看,坦言不知道陳會留住做紀念。他同意當時陳在名分及時間上都沒有要求,但就非常緊張他的喜好,即使睇樓非她的興趣,亦會陪他去。律師更指:「佢(陳)鍾意跟你去睇樓,係因為有時有人會叫佢馮太,佢聽到會好開心。」馮亦指:「係有咁發生過,我知道佢好開心。」

馮被控方律師追問:「直升機票邊個買?你有冇畀番錢佢?你有冇留意直升機職員對陳小姐嘅態度?」馮回應一張一千四百元的直升機票是陳所購,但當晚他晚餐後結帳時,已一併將二人的機票錢還給她。他表示乘機時沒留意到職員對陳的態度,當時亦不知道她就是何鴻燊三太的胞妹。控方直指,陳婉玉當時只是需要一個可助她事業發展的人,並說:「無論你哋關係如何,筆錢都係佢畀你嘅甜頭,令你工作上幫到佢,你哋都係互相利用。」馮對此表示不同意。

案件編號:DCCC 761/2018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