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產後完美修身】37歲Rosemary吊帶激盪中環暴走 違例跨欄過馬路 __,Rosemary,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去年8月榮升做母親的Rosemary,懷孕時也不忘展露身材。未知是否經常做瑜伽,產後不足一年,已經完美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去年8月榮升做母親的Rosemary,懷孕時也不忘展露身材。未知是否經常做瑜伽,產後不足一年,已經完美修身,經常帶著兒子一起,在IG展露身材。

這天壹仔就在中環看到Rosemary,為什麼她不走行人路,要這樣行?故事是這樣的,鬼妹仔的她,這天穿著黑色吊帶背心,一面晃動著步行,看她走得相當急,似乎很趕時間。

之後突然衝了出馬路,那處又不能橫過馬路,為什麼?原來Rosemary打算越過欄桿,看她跨欄技巧純熟,似乎是老手。越過欄桿後也不能橫過馬路,Rosemary惟有沿電車路邊繼續行走,看來有點尷尬及危險。

好了,終於到達對面馬路,看來似乎在等車。不過等來等去也未有車,惟有走出馬路邊,我行,我再行,我又行,終於都有車,可以回家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