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張文慈:C1:張文慈狂迷滋擾4年報警備案 __,張文慈,

全屋黐滿相、威嚇見面!張文慈遭狂迷㫕時間滋擾。藝人張文慈(Pinky)被瘋狂粉絲苦纏3、4年,不時在網絡上抹黑辱罵她。近日更被散播流言誹謗,叫監製棄用 ...


全屋黐滿相、威嚇見面!張文慈遭狂迷㫕時間滋擾。


藝人張文慈(Pinky)被瘋狂粉絲苦纏3、4年,不時在網絡上抹黑辱罵她。近日更被散播流言誹謗,叫監製棄用她及到寓所樓下威嚇見面,又對其家人作出滋擾,基於安全問題,Pinky幾經考慮終決定到警署備案。談及「案情」,她數度硬咽,並說:「我係公眾人物,食得鹹魚抵得渴,但千祈唔好搞到我屋企人!」

自從簽約無綫後,Pinky拍劇之餘亦兼顧內地商演工作,因此與內地粉絲有互動接觸,據悉其中一位女粉絲約於3、4年前開始,每當知道偶像有活動例必出席,Pinky有感粉絲長途跋涉前來支持,演出之餘都會抽時間與他們合照甚至茶敍,不料有人「恃熟賣熟」,有時會提出無理要求,Pinky惟有婉拒,奈何對方在社交平台開設多個帳號,再找「打手」發文抹黑及咒罵Pinky,鬧完一輪但「反省」後,又覺得自己有錯而向Pinky道歉。

殺到寓所樓下

類似情況近月愈見嚴重,有人一旦不獲偶像回覆即發難,有次特意來港因未能與Pinky接觸,即以不同姓名在偶像工作用的傳呼台留言,自稱懷上身孕仍舟車勞頓,結果搞到有小產迹象,直指Pinky「殺了她BB」!又以男人姓名留言,指正身在Pinky寓所樓下,要她立刻落樓見面,Pinky大驚,最終封鎖其社交帳號及停用傳呼台。

不停抹黑叫監製棄用

直至近日,有人轉而向Pinky身邊好友、廣告客戶及無綫監製「埋手」,於微博留言叫監製不要再起用Pinky拍劇,又廣傳消息訛稱「香港警務處已立案調查張文慈騙財騙感情」,短訊內容更指「(張文慈)還叫我們大家寄(禮物)去她弟弟家附近的物流站,一家人貪得無厭!」由於牽涉到法律問題及家人,Pinky決定往警署備案求助。

前日下午,Pinky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到九龍城警署備案,精神疲憊的她落口供約半小時後步出。談到備案情況,她說:「警方向我澄清咗,冇立案控告我呢回事,亦幫我記低詳情叫我唔使擔心,不過我身邊人都勸戒我,唔應該同粉絲咁Close,我覺得係個別例子啫,其他粉絲其實都好好……」

收禮物只係尊重

「我想講,畀人話貪心,佢應該係講緊我收過粉絲送嘅小禮物,起初我覺得收禮物係尊重同接納佢哋嘅心意,後嚟我話唔再收喇,但有人即爆喊,甚至將禮物直接寄去無綫,其實我收過嘅只係茶葉、朱古力及飾物之類。」Pinky續說:「我細佬更加無辜,佢完全唔識我啲粉絲,亦同呢件事無關。講我冇所謂,但點解要牽連埋我屋企人呢?坦白講我好傷心,我擁有嘅嘢都係自己辛苦工作賺得嘅。」據悉,有人將自己與Pinky的合照印在日用品上,又在家放滿有關她的擺設、照片,更將相關相片傳給Pinky,她看後只覺得恐怖及瘋狂,隨即將之刪除。

張慧儀:要通知實Q

張文慈慘遭狂迷滋擾, 與她稔熟的張慧儀得知對方情況,大表驚訝,亦支持她報警,並提醒好友要通知樓下保安,勿開門給陌生人: 「有禮物送到屋企,叫姐姐千祈唔好收。」

而近年常與張文慈一起 登台的麥方喬( 原名麥家琪) 對其遭遇深表同情: 「遇到呢啲事梗係慘,影響 工作同日常生活。(佢登台 時係咪好多粉絲圍?)佢係幾多朋友仔跟住,成件事我好贊成報警,人身安全最緊要,如果佢再遇到啲乜嘢 事,最緊要Call我同記者, 我即刻趕過去支援,都想睇 吓對方想點。」她直言很相信張文慈的為人,絕非貪小 便宜的人。

性感女神爆發演技

現年47歲的張文慈,近年被網民 美譽為「凍齡女神」,她曾在日本留學,回港後做模特兒,1996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並獲「最完美體態大獎」,自此鋪下性感女神之路。她主演多套亞視 經典劇集,包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縱橫四海》等,更是導演王晶力捧的 「晶女郎」,拍下不少電影包括《強姦3之 OL誘惑》等。

自從有宗教信仰後,即減少 性感演出,近年在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 宮計》飾演「四司」之一的司膳汪敏 備受讚賞,在劇集《跳躍生命線》中演繹一場被發現曾拍性感床照的爆喊戲,網民狂讚她演技大爆發!

Kenny還得神落

另外,有「神州第一美男」之稱的藝人關智斌(Kenny),早前遭內地女狂迷騷擾長 達半年,除了在社交網發出帶有威脅性語氣訊息, 又獲得他大量個人資科, 令Kenny頓感人身安全受到極大威脅,更甚的是,該狂迷竟硬闖其清水灣屋苑,似有登堂入室的意圖,幸當時得保安阻止, 由於已觸及他可以容忍的底線,揚言 若情況再度發生,必定報警處理。 事隔二十多日, 昨日問及 Kenny事件的最新發展,他回覆時表示:「件事公開咗後,冇 再見到呢位Fans,亦都冇再搵我嘞。」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