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王菲:王菲冇影!李嫣13歲生日連換兩套衫 __,李嫣,王菲,

媽媽在哪兒?內地男星李亞鵬近期公開與新女友Susie的戀情,不過都沒有忘記與王菲所生的愛女李嫣!日前他就為27日13歲生日的李嫣舉行生日會,不過就沒有 ...


媽媽在哪兒?


內地男星李亞鵬近期公開與新女友Susie的戀情,不過都沒有忘記與王菲所生的愛女李嫣!日前他就為27日13歲生日的李嫣舉行生日會,不過就沒有大排筵席,只邀請了胡軍一家和家人一同食飯慶祝,非常低調但相當溫馨,而李嫣的奶奶亦在場,但王菲就冇影,但李嫣似乎都很開心!

雖然有指李嫣不喜歡Susie,但似乎沒有影響兩父女關係,感情仍然非常好,李嫣更坐在爸爸身邊。影合照時,李亞鵬更擺出趣怪親吻表情!

而壽星女一晚更連換兩套靚衫,本來穿上白色恤衫的她換上黑色背心裙,站在氣球旁邊拍照,頭髮遮了半邊面的她,帶點淑女味道,網民都感嘆玉女初長成,愈來愈有王菲都氣質!

另外,有傳媒拍到李亞鵬和好友在北京一餐廳外的照片,一頭曲髮及穿着黑色裙的李嫣,站在爸爸身邊,兩父女有傾有笑,李亞鵬更攬實女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