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梁家輝拍住三大影帝壓力大:十四年前合作過,當年只有我係影帝 __,張家輝,梁家輝,

梁家輝拍住三大影帝壓力大:十四年前合作過,當年只有我係影帝5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由影帝梁家輝、古天樂和林家楝孭飛主 ...


  • 梁家輝拍住三大影帝壓力大:十四年前合作過,當年只有我係影帝
  • 5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由影帝梁家輝、古天樂和林家楝孭飛主演的電影《追龍II:賊王》,雖然演技已經受肯定,不過梁家輝覺得在這部戲真的表現不錯。他坦白:「我覺得我這次的表現真的很好,劇組冇搵錯人!」

「大家知道我好斯文,所以這次做咗很多功課,大家睇戲時,唔會再見到梁家輝。」對於片中和古天樂、任達華和林家棟三大影帝聯手鬥戲,他幽默表示:「這次和他們三人合作壓力很大,14年前,全場只有我一個影帝,現在大家都是影帝了,壓力完全不同,還好,我們都是好朋友,合作起來都好愉快。」梁家輝笑說。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