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絕對達令》改編日本人氣漫畫 呂珍九化身最完美的機械情人 __,呂珍九,

《絕對達令》改編日本人氣漫畫 呂珍九化身最完美的機械情人|新蚊娛樂|
《絕對達令》是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渡瀨悠宇所創畫的超人氣漫畫《絶對彼氏》,而在過去數年前,該套人氣漫畫已先後被改編成日劇和台劇,今次第三度改編,並由《 ...


《絕對達令》是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渡瀨悠宇所創畫的超人氣漫畫《絶對彼氏》,而在過去數年前,該套人氣漫畫已先後被改編成日劇台劇,今次第三度改編,並由《鄰家花美男》的鄭正華導演與《魔女寶鑑》的楊赫文作家一同攜手打造,然而近年韓國都有不少的劇集都是改編自漫畫,如《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現就看看由呂珍九化身成的戀愛機械人,大家收不收貨吧!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黃Viu煲劇平台|影片來源:黃Viu煲劇平台@YouTube





《絕對達令》榮登「最具話題韓劇榜」亞軍呂珍九化身戀愛機械人展現萬能男友魅力

《絕對達令》是SBS新水木劇,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渡瀨悠宇所創畫的超人氣漫畫《絶對彼氏》(台譯《絕對達令》),並由火熱韓劇《鄰家花美男》的鄭正華導演執導,韓劇《魔女寶鑑》的楊赫文所撰寫,演員方面則是呂珍九、Girl’s Day的成員方珉雅以及洪宗玄所主演。

絕對達令
漫畫版《絕對彼氏》

絕對達令

《絕對達令》海報




劇情大綱

由於故事是按照原著漫畫所改編,當中的主人翁「嚴多多」(方珉雅 飾)是個特殊化妝師,與頂級明星「馬王俊」(洪宗玄 飾)相識於微時,並交往7年,誰料「馬王俊」傲驕的性格令「多多」無意間心靈受傷,最終「多多」忍受不了而提出分手,在受盡情傷、失意時的「多多」偶然之下,在網上訂製一個完全是按照自己喜好和條件的人型機器人「Zero9」(呂珍九 飾)。

絕對達令

馬汪俊(洪宗玄飾)同嚴多多(方珉雅飾)
絕對達令

接吻啟動機械人




有天,人型機器人「Zero9」終送到「多多」家中,並認定「多多」為女朋友,不但經常對她百般呵護,而且還懂得浪漫派心兼Back Hug(從後擁抱)、甚至為女友在雨中撐傘及英雄救美等,讓「多多」十分心動,但這一切似乎激起了「馬王俊」的妒忌之心,從而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既甜又虐心的三角戀。



絕對達令

為女友在雨中撐傘


絕對達令

Zero9(呂珍九飾)作為一個完美男友,接送女友嚴多多(方珉雅飾)放工,這是必然的吧!




吸塵都可以放閃光彈?!

早前劇集播出一幕,指「Zero9」為冧女友,脫下圍裙半裸晒肌,還對著剛起床的「多多」說:「分析了女朋友的資料,原來你有這種喜好!」「多多」看到後頓時害羞掩臉尖叫;隨後,「Zero9」又從後攬實正在吸塵的「多多」,並問她:「此刻是否很心動?」

絕對達令

Zero9(呂珍九飾)按照嚴多多(方珉雅飾)的喜好來設定,難怪會容易心動





絕對達令

為何要真空著圍裙呢?






絕對達令

吸塵也要放閃!




韓劇近年愛機械人元素?!

不說不知,近年其實都有不少韓劇均喜愛加入機械人的元素,如男星徐康俊去年主演韓劇《你也是人類嗎》,便一人分飾人類與外貌相同的機械人;而另一部韓劇《不是機器人》中,女星蔡秀彬亦假扮機械人接近對人類過敏的俞承豪。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