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4大常見問題】310萬人成功登記 蘋果免費註冊攻略話你知 __,蘋果,

《蘋果動新聞》由4月10日下午5時起,已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截至5月28日晚上11時25分,累積登記會員已過317萬,有3,171,642人。只要登記 ...


《蘋果動新聞》由4月10日下午5時起,已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截至5月28日晚上11時25分,累積登記會員已過317萬,有3,171,642人。只要登記成為會員後,除了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全部文章、影片、電子書等精采內容之外,更可以參加《動腦Q》等有獎互動遊戲。

相關新聞:剖析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如果你尚未訂閱,是因為登記時遇到困難,以下是常見4大問題及解決攻略,助你成功登記!



Q1:如何登記會員?點解入完資料,㩒咗「登入」都唔得?

A:會唔會係你仲未「新登記」?

當見到「註冊提示」,可直接點擊註冊,記得要先點一下頁面右上角個「新登記」,呢個先係註冊頁面。

你可以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又或選用電話號碼或電郵作登記,輸入有關資料後,請點一下頁底的「新登記」。

相關新聞:免費訂閱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



Q2:為甚麼輸入了電話號碼及電郵都不能登記?

A:如果你不想用facebook或Google賬戶註冊,你亦可選用電話號碼或以電郵作登記。

但電話號碼或電郵係二揀一,不用同時填寫。



Q3:用電郵登記時,為甚麼輸入密碼後一直說錯誤?

A:密碼至少要輸入6個位,包括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如!和&)的組合。

例如:a123456!



Q4:用電話號碼登記時,還需要輸入密碼嗎?

A:不需要,用電話號碼登記後,便會透過短訊接收到驗證碼,由於登記人數眾多,驗證碼發送時間可能稍誤,請耐心等候,如接收驗證碼後,請於5分鐘內進行驗證,否則無效。而每日重發驗證碼次數只限十次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或致電 26239985。



更多資料

Q1:我為甚麼需要訂閱?

A:《蘋果動新聞》在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讀者必須登記訂閱成為會員,才能繼續睇盡動新聞全部內容,包括所有文章、影片、直播和遊戲。



Q2:是否訂閱後,我便可繼續免費用《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睇盡所有內容?

A:完成訂閱後,還要更新《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至最新版本(5.0.0版本)。



Q3:若不訂閱,我還能繼續看《蘋果動新聞》嗎?

A:如尚未訂閱的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時焦點」看到一段由我們精選的「編輯推介」文章,當點擊其他內容時,便會看見「註冊提示」,只要立即登記訂閱成為會員,便可繼續盡覽全部內容。



Q4:重要新聞推播,非會員能收到嗎?

A:在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非會員每天只會收到一則新聞推播。



Q5:如果在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前不訂閱,之後還可以嗎?

A:《蘋果動新聞》在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非會員仍可於《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或《蘋果日報》網站登記訂閱。



Q6:訂閱需要付費嗎?

A:現在是免費訂閱階段,按此請立即登記



Q7:我不懂得登記訂閱,怎麼辦?

A:如遇到任何關於登記的困難或其他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 cs@nextdigital.com.hk 或致電 2623 9985,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21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魚鱻森虱目魚精共20份

https://bit.ly/2WigzsG





非會員當見到「註冊提示」,可直接點擊註冊   非會員當見到「註冊提示」,可直接點擊註冊
記得要先點一下頁面右上角個「新登記」

記得要先點一下頁面右上角個「新登記」
你可以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你可以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或選用電話號碼或電郵作登記,二擇其一,完成後必須按下面的「新登記」。

或選用電話號碼或電郵作登記,二擇其一,完成後必須按下面的「新登記」。
電郵註冊須設定密碼, 密碼至少要輸入6個位,包括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如!和&)的組合。例如:a123456!

電郵註冊須設定密碼, 密碼至少要輸入6個位,包括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如!和&)的組合。例如:a123456!
繼續免費睇盡動新聞

繼續免費睇盡動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