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陳婉玉哽咽稱遭前夫暴力對待 現仍要心理輔導 __,馮程淑儀,

陳婉玉今日(29日)首度出庭自辯。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 ...


陳婉玉今日(29日)首度出庭自辯。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利益,案件今(29日)在區院續審,陳婉玉首度自辯。

她指在家中為最小的女兒,1984年加入信德工作,任職總會計師,負責會計事項。而她於1983年結婚,育有一名女兒。當辯方問及她與前夫婚姻關係變差時,她哽咽指在2002至03年發現丈夫有外遇,丈夫更有以暴力對她,每當她問及丈夫的外遇對象時,亦會遭受暴力對待。被問及是否她與前夫的關係當時非常差,她以英文表示「at that time yes(當時是)」。

陳指曾試圖挽救婚姻,她有接受心理輔導,並曾向夫指「我知你出面有個人,你唔需要知我點解知,但我知你有個親密嘅朋友,我知道你哋唔係好耐、幾個月,但我同你結咗婚19年,我唔信幾個月嘅時間可以換咗。19年婚姻,我唔介意,只要你返轉頭就得,我唔追究」,但其夫不答應,及後搬離住所。她自2002年便有接受心理輔導,嚴重時要一星期會見三次,至現時仍有。

她指當時無心工作,「我覺得我無咗個家,無咗個老公,無咗支柱,唔知做乜,心都已碎咗,我根本就唔想生存落去」。而她當時曾向何鴻燊的外甥、時任港聯航空行政總裁謝天賜表示想放多點時間到工作中,「令自己有用咁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